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曝試鏡9個月全槓龜!夏于喬看不懂劇本竟找到舒淇求救

方志友(左起)、夏于喬、李佳穎一同上節目。(鏡電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方志友、李佳穎及夏于喬一起登上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其中,李佳穎及夏于喬皆因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出道,李佳穎笑著說:「夏于喬是我的學姐!」 主持人王琄接著說:「所以兩位美少女算是猜友」,讓兩人害羞的笑出來。

近期在台劇中火辣登場的李佳穎,透露一開始演戲就是以節奏較慢、文學類型的劇為主,為了賺錢想接演偶像劇,「我記得當時長達9個月,每一、兩週我就去一個偶像劇的試鏡,結果我全部失敗」。

夏于喬回憶拍攝爆紅賀歲片《總舖師》的過程,「臨危受命接下女主角,當時我真的非常緊張,看不懂劇本」!夏于喬說,在這之前沒有拍過這麼完整的角色,所以朋友還幫她引鑑一位大師,要讓夏于喬自己請教前輩,如何解除緊張感,「結果我一去發現是舒淇姐!我一句話都問不出來,心想說這是什麼爛問題」,說完全場笑翻。

方志友提到過去曾因為外型,被指定演出活潑、可愛的角色,還被經紀人唸「沒有企圖心」,直到2017年演了台劇《酸甜滋味》後才跳脫甜美形象。

方志友自認參演《酸甜滋味》是很大的轉捩點,直到現在,方志友很滿足的說:「我是一個媽媽,同時我是一個演員,我也是我自己,現在是我最喜歡我自己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