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屈中恆偷情趙小僑!劉亮佐「腦補婚外情」大喊受不了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透露平安夜場會特別準備神秘小禮物。(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果陀劇場新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票房開紅盤,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今出席感恩茶會。屈中恆劇中偷情劉亮佐的老婆賴雅妍,兩人戲外有著多年情誼,讓劉亮佐不禁思考:「我在想像如果有一天,屈中恆和趙小僑要發生婚外情,我該怎麼辦?」屈中恆聽聞大笑:「想太多了!」

蔡燦得劇中「被出軌」,她自述角色看似無害,實則有點城府及心機,是有趣的挑戰,她現場告白這次的合作對象,「雅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跟屈哥從年輕合作到現在,小時候的屈哥很像詹姆士 · 狄恩,對戲時會不小心愛上他。」

果陀劇場新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票房開紅盤。(果陀劇場提供)

劇場前輩屈中恆雖經驗豐富,但面對全程不下台的演出仍難掩緊張,剛好賴雅妍也想討論,兩人就在正式排練前「私約」讀本做功課。被問到三位對手戲演員誰最有挑戰?他說:「坦白說是斗哥,跟阿得和雅妍的戲重點都在『圓謊』,但跟斗哥的戲是很複雜的,不知道對方真正在想什麼,那個心態的轉折是很挑戰的。」

賴雅妍笑稱自己未婚也沒偷情過,面對大膽台詞難以啟口,「跟屈哥讀本過幾次後,覺得心安許多」,她也會觀摩其他人對戲來調整自身狀態,謙虛表示:「要請其他學長姐們多多幫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