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卜學亮靠騎車環島「重新爆紅」 庾澄慶遇粉絲出奇招

「哈林」庾澄慶(左)與「阿亮」卜學亮在台上默契合唱外,還不忘鬥嘴。(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騎吧!哈林小隊》迎來最終回,「阿亮」卜學亮坦言參與節目後有「重新紅起來」的感覺,無論到哪都會遇到忠實觀眾;「哈林」庾澄慶則說:「我去藥房開藥,藥劑師一看到我就比出ROCK的招牌手勢。」

《騎吧!哈林小隊》完成任務,全員在慶功宴上合體,左起為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庾澄慶、卜學亮和周予天。(好看娛樂提供)

慶功宴上相當熱鬧,除大男孩們合體自拍外,哈林與阿亮也在慶功宴上合唱《西螺七劍》主題曲,並獻唱一連串金曲慰勞工作人員,包括節目主題曲《神騎》和《超跑情人夢》等,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而被成員們公認最愛鬥嘴的兩位,也不忘吐槽彼此,當哈林感性說:「這段時間,很想把感謝一一寫下來,實在是因為...」話來沒說完,阿亮就接話說:「文筆不好。」

周予天分享節目讓他獲益不少,「最近去小吃店買魯肉飯,老闆娘說看到我在電視上騎腳踏車很辛苦,還多送了我一顆滷蛋。」有觀眾說看《騎吧!哈林小隊》有如看《超級星期天》,會回想到過去哈林和阿亮陪大家度過每個週日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