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女星歷經流產生了!熬15小時升格當媽

逸歡歷經15個小時順利誕下女兒。(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拍模特兒兼部落客的逸歡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與同為節目班底的秋森愛情長跑10年,兩人終於在2022年登記結婚。逸歡今(14日)一早開心透露好消息,在歷經15個小時的生產過程,終於順利誕下寶貝女兒,更幸福地向粉絲們分享:「最強小三饅饅登陸!」廣受粉絲祝福。

逸歡(左)開心曬出一家三口的甜蜜合影。(翻攝自IG)

「我覺得我妹欠我一個道歉!」逸歡笑說親妹妹曾告訴她生小孩不痛,而她從昨天一早就感到超級放鬆,甚至像在度假一樣,直至下午四點才稍微開半指,後面加了藥量後開始規律宮縮,「終於在最後快12點時全開!後面大開花了半小時終於把饅饅擠出來,我的媽呀!明明就很痛!」

「歷經15個小時體會到媽媽的辛苦,我以後要好好孝順我媽!」逸歡最後順利產下女兒,正式升格媽媽,幸福直呼:「最強小三饅饅登陸!」事實上,逸歡去年底宣布懷孕喜訊時,在懷孕8週後傳出流產噩耗,令她悲痛不已,不過今傳來好消息,好友紛紛給予祝福,茉莉表示恭喜,宇珊則說恭喜小饅頭來到這世界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