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多慧傻白甜形象假的…遭爆私下罵髒話「真他X的」

樂天女孩韓國籍成員李多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韓國籍成員李多慧傻白甜的形象圈粉無數,來台應援後IG粉絲人數瞬間飆增超過100萬,沒想到卻遭到隊友爆料私下愛講髒話,驚呆粉絲。

★☆相關新聞☆★李多慧有多紅?不只男生喜歡 女粉敲碗樂天出「李多慧信用卡」

樂天女孩爆料李多慧私下愛罵髒話。(翻攝自YouTube)

樂天女孩爆料李多慧私下愛講髒話,被抓包的時間點是,當休息室有食物,沒想到李多慧吃一口後居然說出「真他X的好吃」,讓現場隊友都嚇傻了,沒想到,李多慧完全不知道這是髒話,以為是純粹稱讚食物好吃,她才坦言這句話是化妝師教她的。

★☆相關新聞☆★(影音)不是馬傑森!林襄被爆私藏「入圍金鐘的已婚男星」

李多會講髒話全是化妝師教的,本人完全不知情。(翻攝自YouTube)

李多慧的隊友也補充,李多慧時常分享自己學到的新詞彙,有次竟然碎碎念化妝師所教的髒話,就被觀眾席的球迷認為是隊友帶壞李多慧,讓眾多女孩們直呼:「他們大家都以為是我們樂天女孩教她,但是她是在外面學來的。」急忙澄清。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