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揭台灣低薪!烏俄混血網紅帶2美女遊台南「這地」玩瘋

一行人造訪七股最新打卡地標「生命之樹」。(lexww歐亞力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烏俄混血網紅歐亞力日前與柯文哲談台灣的低薪、高房價受到媒體關注,近期他與波蘭、墨西哥籍好友Carolina和Aranza一同前往七股一日遊三個人體驗了下水摸蛤仔、用漁網抓魚、坐船出海看台江國家公園沿海景色及海上蚵棚,更前往青鯤鯓扇形盬田「生命之樹」。

網紅們體驗台南七股在地美食。(lexww歐亞力提供)

三人前往南灣生態養殖場,體驗了下水摸蛤仔、以及學習用漁網抓魚等活動,養殖場的老闆也說明自己是用鰻魚粉來養殖文蛤,因此較一般文蛤更健壯,果然歐亞力立刻摸到一顆超大的文蛤,Carolina和Aranza也戰果豐碩,體驗抓虱目魚的時候,不但抓到了處女蟳,又網到兩隻大約5.6斤的虱目魚。

歐亞力更在網友的推薦下,造訪據說連外地人都會專程跑來的必吃人氣美食餐廳「鹽山阿城」,點了這間餐廳的三寶;蠶絲蝦鬆捲、珍味鵝肉、蚵仔麵線,以及七股必吃的虱目魚、吳郭魚料理,Carolina表示今天一整天感受到台南的大自然,Aranza則直呼:「這大概是此生唯一的一次珍貴體驗,實在太棒太好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