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皓然出手了?王中平慘遭酷刑 崩潰人格分裂

王中平搭檔胡鴻達,要耍酷覺得很困難。(萬星傳播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中平開唱倒數,與搭檔胡鴻達在歌中劇的特務造型搶先曝光,為了演活殺氣沸騰的特務,王中平每天都在耍酷,強迫自己不能笑,形容真的是酷刑,而胡鴻達則霸氣嗆聲:「如果在舞台上他敢傻笑,我絕對有辦法治他。」

提到這次的演出,王中平表示,台北場歌中劇很開心的談情說愛,而台中場則被要求變身間諜特務,拍定裝照時,還被指正眼神不夠銳利。

時常笑容滿面的王中平,為了戒掉從小就愛笑的習慣,只能幻想老婆余皓然把她的零用金與演出酬勞全都沒收了,「想到這樣的慘況,我應該笑不出來了。」透露最近都在培養情緒,感覺都人格都快分裂了。

王中平搭檔胡鴻達,將在演唱會上演出歌中劇。(萬星傳播提供)

此外,對於愛女韓菲正式出道,王中平笑說還是會放心不下,就連女兒在創作時,他都只能在一旁偷聽,不敢給意見,「我覺得她的創作已經很成熟了,因此我就乖乖的當一名鐵粉就好。」認了最近忙著準備演唱會,「比較沒空關注女兒,她應該會很開心。」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12月2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除了王中平搭檔胡鴻達,卡司還包括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陳隨意、秀蘭瑪雅與吳申梅等歌手。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