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曝李亞萍曾難產 談余苑綺眼眶失守:一定會難過

余天(右)談及余苑綺一度哽咽泛淚。(記者林欣穎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余祥銓與老婆柔柔今年6月登記結婚,今(14)日他們的女兒「小元寶」平安出生,女兒重3225公克,一家三口相當甜蜜,余天稍早也現身醫院看孫女,與余祥銓一同受訪,不過在提到二女兒余苑綺時,他忍不住哽咽直呼,「今天是好日子,(想到)一定會難過。」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不敵病魔離世,之前李亞萍曾透露,柔柔的寶寶與余苑綺有著奇妙巧合,像是柔柔當時去完余苑綺的長眠地後,驚喜發現懷孕了,且柔柔懷孕後,還曾夢到余苑綺,甚至原本的預產期11月24日,剛好就是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的生日,李亞萍也曾感性直呼:「把余苑綺生回來了」。

而今柔柔平安生下女兒小元寶,當阿公的余天笑得合不攏嘴,不過談及余苑綺時仍眼眶泛紅,哽咽表示還是會難過,更一度雙手合十、拭淚表示:「我們時隔1年多,都盡量放下,心稍微有點放下 ,當然會想到啊。」

余祥銓透露柔柔生產過程幾乎從頭哭到尾,余天則幽默直呼:「你媽(李亞萍)生你也是叫得一個大聲,我都說亞萍最喜歡叫了,不要管她。」但也透露李亞萍當年生余祥銓難產,因為兒子的頭太大,余祥銓則搭腔表示:「我女兒的頭也很大啊」隨即遭余天打臉:「你的比較大!」父子兩一搭一唱相當有趣。

至於余祥銓有沒有打算再生第二胎?徐祥銓表示就順其自然,余天則搶答表示他一定會,「再生一個男的,爸爸可以教你喔,第一胎是女兒好,會幫忙照顧弟妹。」余祥銓則秒回:「你要確定欸,大姊又沒有帶我」而余祥銓與柔柔的結婚進度,他們則表示還在規劃中,原本預計要在選舉前辦完,不過顧慮到柔柔可能還瘦不下來,會繼續規劃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