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露面見孫女!送10萬紅包笑開懷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像脆腸

余祥銓(左)、余天一同受訪。(記者林欣穎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余祥銓與老婆柔柔今年6月登記結婚,今(14)日他們的女兒「小元寶」平安出生,小元寶重3225公克,一家三口相當甜蜜,余天稍早也現身醫院看孫女,與余祥銓一同受訪,父子倆嘴上笑意藏不住,徐祥銓也透露自己幫女兒剪臍帶,心情從感動變驚恐,更直呼:「很像脆腸!」

余祥銓提到看到小元寶出生的當下相當感動,不過在院長遞來剪刀要他剪臍帶時,手開始顫抖,「那個臍帶真的像脆腸,從本來感動變成震驚,而且我留(臍帶)太長,醫生說要等它自己掉,希望女兒不會生氣哈哈哈。」

余祥銓也透露柔柔開始打針時就在哭了,直呼生產過程從頭哭到尾,余天則幽默直呼:「你媽(李亞萍)生你也是叫得一個大聲,我都說亞萍最喜歡叫了,不要管她。」但也透露李亞萍當年生余祥銓難產,因為兒子的頭太大,余祥銓則搭腔表示:「我女兒的頭也很大啊」隨即遭余天打臉:「你的比較大!」父子兩一搭一唱相當有趣。

余天表示預計包6位數紅包給孫女,也提到小元寶白白胖胖相當可愛,「像我們家族,以後應該是小美女。」余祥銓也爆料余天昨天一直打來問他柔柔生了沒,簡直比他還要緊張,也搞笑比出化妝姿勢,透露李亞萍因為還在化妝沒有一起受訪,透露等等就會到醫院看柔柔及小元寶。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