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哭崩不藏了 終於復出幕後功臣曝光

蕭亞軒想到李玟,難過地在鏡頭前落淚。(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完成復出首秀,宣布明年要舉辦演唱會,昨天她在社群曬出感謝影片,情緒激動再次淚崩,除了感謝歌迷、工作人員,提到了已故的天后好友李玟,內心滿是不捨。

ELVA表示,在重返舞台的那一天就想到了李玟,「我希望她依然在這裡,真的近來華納(簽進新東家)是她一直在旁邊告訴我,加入我們吧,就是把我當成妹妹般看待。」

李玟曾在社群,曬出與蕭亞軒的合照。(翻攝IG)

ELVA坦言,本來打算跟李玟做一首合唱歌曲,可惜沒辦法如願了,但她這次復出,並沒有忘記答應好友的承諾,「就算我腳在痛,我都要非常努力、用力地站出來,因為我答應過會為了妳而閃耀,而且繼續妳的傳奇,然後給出更多的勇敢,就像妳給我的。」

ELVA透露很喜歡李玟的歌曲《Before I Fall in Love》,「我希望可以用隔空的方式,或許可以做一次不同方法的合作,我一定會在我的演唱會唱妳的歌。」

最後ELVA再次訴說對李玟的思念,「我非常非常想念妳,希望我今天有讓妳驕傲,因為我回來了,妳的妹妹回來了。」影片曝光後讓許多歌迷都感到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