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震怒!美國男星亞當崔佛不滿批評爆粗口、放鳥粉絲洩憤

電影《法拉利》演繹法拉利(Ferrari)創辦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同名傳記。(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改編自法拉利(Ferrari)創辦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同名傳記運動驚悚片《法拉利》年底於美國上映。有人認為這部片將以強勢之姿問鼎2024奧斯卡,但也有粉絲持不同意見,覺得該片低俗。沒想到片中演員亞當.崔佛(Adam Driver)聽見「低俗」瞬間爆氣,不但爆出F字眼,還放鳥粉絲,看來真的氣壞了。

美國男星亞當.崔佛。(法新社)

日前《法拉利》演員群出席波蘭Camerimage電影節宣傳,根據《每日郵報》、《Variety(綜藝)》報導,亞當.崔佛昨(12)日獲頒EnergaCamerimage演員特別獎,在一段付費問答活動,有人提問:「你(亞當.崔佛)對撞車場景有何看法?它們看起來相當醜陋,而且我必須說,對我來說,很俗氣。」當場被激怒,喝了一口水之後,回應:去你的!我會不知道?下一個問題」。一位電影節參與者也表示,亞當.崔佛背激怒之後,原本採訪環節結束後,會有粉絲見面會,結果他卻在接受採訪後直接離開,放鳥所有等待他的粉絲。

有人預測《法拉利》將以強勢之姿問鼎2024奧斯卡。(車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