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尷尬了!唱到一半婦人衝上台 抗議耳朵好痛

許富凱雙11在台南獻唱,遇上突發事件。(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許富凱11月11日光棍節在台南獻唱,沒想到有1名婦人突衝上台對著許富凱抗議,稱音響聲音太大,她聽了耳朵很痛,主持人顏永烈、黃鈺涵趕緊擋在許富凱前面,向婦人致歉,許富凱則是尷尬不已,意外的插曲讓粉絲相當錯愕,也很心疼許富凱被波及。

當天工作結束後,許富凱在臉書PO出搭高鐵的照片,寫道:「謝謝親愛的粉絲大大,回家注意安全,2023鯤鯓王平安鹽祭,一切圓滿。」雖未提及被抗議細節,但顏永烈發聲安慰:「辛苦啦!記得去收驚餒。」許富凱也馬上回應:「謝謝哥來救援,大家都平平安安。」

有網友在許富凱的貼文底下,貼出婦人抗議影片,可見婦人衝到舞台上開罵,許富凱只好先退到一旁,顏永烈、黃鈺涵和工作人員上前頻頻安撫婦人、說「拍謝」,最後婦人才離開,顏永烈、黃鈺涵要許富凱別擔心、事情已經處理好,許富凱還道歉:「不好意思,我聲音太大聲,那我再小聲一點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