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與師弟擦出火花!私下還有這一層關係

J.Sheon 、同理(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Sheon今年與同門師弟同理Zunya合作多次,不僅在同理新專輯中以廣播節目形式「獻聲」〈街頭兄弟聯播網〉,更義氣相挺擔任〈愛情的小船〉MV導演。近期,這對「R&B街頭兄弟」又一同為美食警匪劇《美食無間》演唱片頭曲〈萬餓城市〉。

非常懂吃也很會下廚的J.Sheon可說是演唱主題曲的不二人選,這首充滿速度感的POP R&B狂曲,由他和同理合力作詞,並與米奇林MCKY、剃刀蔣RAZOR共同作曲,從歌名、歌詞到曲風都緊扣著《美食無間》的主題,營造緊張、激烈的氛圍。

J.Sheon 、同理(索尼提供)

J.Sheon和同理每次合作都讓人驚喜連連,上月,J.Sheon再以嘉賓之姿現身同理個人專場演唱會,兄弟間的互動也相當自然、逗趣,一再展現了他們之間的好情誼,平時各自努力打拚的二人,只要聊到互有共鳴的R&B,馬上就能成為音樂上的「好飯友」,透過創作更新彼此的生活近況。目前〈萬餓城市〉已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