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直擊)陳柏霖光棍節約會11年女友 庭瑄街頭勾手放閃彈

陳柏霖光棍節信義區約會,11年女友庭瑄勾手放閃。(讀者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0歲陳柏霖2012年和小7歲的Popu Lady前團員庭瑄合作電影《變身》擦出愛火,愛情低調長跑11年,小倆口前天(11日)被《自由時報》讀者直擊,身穿黑灰色情侶裝現身信義區約會,庭瑄甜蜜勾著陳柏霖,罕見公開放閃。

陳柏霖(右)與庭瑄現身信義區約會。(讀者提供)

陳柏霖(左)與庭瑄現身信義區約會。(讀者提供)

陳柏霖先前受訪,被問與庭瑄之間的關係,他以「感覺滿好的」形容,11日適逢光棍節及週末,街頭滿是人潮,兩人戴著帽子、口罩,身穿長袖T、短褲,從市府轉運站搭手扶梯到1樓,打扮雖低調,但眼尖讀者還是從露出的眉宇之間認出陳柏霖,他和庭瑄一前一後步入阪急百貨,走出1樓大門口之前,女方伸手勾著陳柏霖,只是這甜蜜的畫面沒維持太久,兩人在街頭等紅綠燈,期間以眼神掃射周遭,當察覺有鏡頭拍攝,便機警地往影城方向前進,慢慢消失於人群。

33歲庭瑄前年透露做了凍卵療程,遭懷疑好事將近,而陳柏霖曾被問是否有成家念頭,他當時笑回:「不知道,看感覺,時間到,大家就會收到消息。」坦言結婚生子都在計畫內,去年底再被問到婚事,他說:「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然而這回被讀者拍到甜蜜約會的畫面,傳訊詢問「陳柏霖與庭瑄交往11年是否有定下來的計畫?」陳柏霖經紀人已讀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