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ldplay不紅還開2場演唱會?鄉民無知發文遭砲轟

英國天團Coldplay讓高雄世運全場5萬粉絲在聽覺與視覺雙重體驗下從頭嗨到尾。(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紅遍全世界的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於11、12日連兩天至高雄世運主場開唱,場場5萬張票秒殺,座無虛席,而有鄉民在PTT八卦版無知發文狂酸Coldplay,政治工作者周軒則是發文冷回嘲諷「呵呵」。

鄉民無知的發文掀起論戰。(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表示:「最近COLDPLAY要來台灣辦演唱會,身為一名老樂團仔覺得有點納悶。Coldplay我只記得比較紅的就YELLOW,雖然在國際是大團,但記得玩樂團或聽團仔基本不太聽。我印象中聽Coldplay的不是很多,怎麼一下子台灣粉絲變那麼多都能開演唱會了?有卦?」酸度滿滿。

Coldplay演唱會座無虛席。(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周軒對於此言論認為,該鄉民根本是無知,就連底下的網友也都跟著瞎起鬨,讓他冷笑「呵呵」回應,而周軒的貼文也引來大批網友砲轟PTT共同取暖的無知鄉民:「無知的文都當釣魚…」;周軒也表示,10多年前介紹自己是高雄人時,都會被說:「自來水不能喝…」、「公車很難搭…」,但現在高雄則是被讚:「那個很適合辦演唱會的地方」讓他十分感動。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