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日本樂團大喊「最喜歡台灣」 演唱會上竟開喝珍奶

atsuko(中)帶著KATSU(右)的人形立牌一同演出,承諾下次會帶本人來台。(好玩文化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動畫歌曲演唱神組合angela今(12)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行演唱會,可惜吉他手KATSU掛病號未能來參加,主唱atsuko也在開場表達遺憾,並喊話現場台粉「你們今天都是KATSU」,笑翻眾人。

KATSU在10月被診斷出「急性心肌梗塞」,雖已經出院,但仍需休養,不過此次演唱會他仍存在滿滿,他的人形立牌被放在舞台上,主唱atsuko表示:「這個KATSU變薄了,這次在巡迴開始前KATSU生病了,雖然他本人不能來,但我們也真的花錢買機票帶它(人形立牌)來了!」

atsuko大喊「最喜歡台灣」,掀起粉絲尖叫聲。(好玩文化提供)

atsuko今身穿可愛的紅色裙子登場,被台下歌迷大讚超可愛,她獻唱多首動漫主題曲,尤其是動畫《蒼穹之戰神EXODUS》片頭曲《EXIST》,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而angela和《蒼》這部動畫相當有緣,為它製作多達34首歌曲,也獲得了「同一組歌手為同一系列動畫製作最多首歌曲」的金氏世界紀錄,剛拿到熱騰騰證書的atsuko,也特別拿到舞台上與大家分享,掀起掌聲。

atsuko獨撐大局,大喊「一起跳」、「可愛」等中文,萌翻歌迷。(好玩文化提供)

此次來台表演,atsuko還一度放下麥克風,喝起珍珠奶茶,用中文大讚「好吃」,她也深深感受到台灣歌迷熱情,表示:「大家很棒,比日本還要棒,最喜歡台灣,真的很喜歡,最喜歡的台灣!」向台灣告白後,atsuko詢問現場是否有日本粉絲,並要他們「那你們回家小心!」讓粉絲忍不住笑了。atsuko不忘向台灣歌迷推薦angela家鄉「岡山縣」,歡迎大家到岡山縣去玩,接著獻唱《OK!岡山》,氣氛超嗨。

angela一連表演近20首歌曲,超強實力讓人跟著一起跳起來,atsuko最後扶著KATSU的人形立牌,承諾下次會帶著「更大的KATSU再來演出」,並感性坦言雖然當初說自己一個人表演沒有問題,但內心還是很不安,闊別4年再來台灣演出,因為有大家的愛讓她非常開心,不安都飛走了。angela將在明天離開台灣,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