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怨被「不負責任」!離婚後驚爆嫁不出去原因曝光

梁文音昨(11日)晚間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出道15週年演唱會。(環球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梁文音昨(11日)晚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出道15週年「2008-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她化身「粉紅芭比」陪粉絲共度雙十一光棍節,沒想到一登場就怨被粉絲「不負責任」,打趣:「開頭讓你們尖叫,你們怎麼那麼小聲,你們自己敲碗的,怎麼這麼不負責任,我這不就來了嗎?」滿場粉絲瞬間補上高分貝尖叫。

梁文音特別演唱《無人熟識》、《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和《追浮雲的人》應景光棍節。 (環球提供)

梁文音以《記得》、《我可以為你擋死》等歌回顧當年參加歌唱節目時光,並一連演唱出道後《最幸福的事》、《你是說謊的人》等經典歌曲,回憶當年還是窮學生的自己,搭著客運往返台北與屏東,沒有錢時甚至睡在客運站,「我的一開始對我來講太珍貴了,很多天使給我幫助,這條路行不通,我就固執堅持、再試試看,一路堅持了15年,真是太值得那幾趟統聯,一路走來有你們在,我才能夠繼續唱」。

為了應景光棍節,梁文音特別演唱《無人熟識》、《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和《追浮雲的人》,她表示:「今天陪著大家,這些年我有遇到低潮,就更要開心的過,我可以說『我比以前更好』。」勉勵不管是不是單身,都要加倍愛自己、過得更好,返鄉開唱的她,特別感謝到場的部落親友團們,不忘開玩笑表示:「你們不用擔心我,你們看這麼多人愛我,就算我40歲嫁不出去,你們也別罵我,我嫁給音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