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哭空姐!大嬸搭機伸腳絆餐車 詹惟中暖舉曝光

詹惟中分享搭飛機時,遇到的奧客行徑。(中天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小明星大跟班》週二(14日)晚上10點播出「航空公司無法忍受的奧客行為!三萬英呎高空歷險記」,詹惟中分享一件令人無言的奧客行徑,「空姐推餐車過來的時候,有個大嬸突然把腳伸出去絆餐車,餐車一碰到她,她就大喊說『你們要賠償我』!那個無辜的空姐眼眶泛淚,我就跟她說『我可以幫忙作證,是她把腳伸出來的』,她才鬆一口氣。」吳宗憲覺得大嬸的行為一定另有所圖,詹惟中則猜測她是想要點好處,「可能認為航空公司有錢,可以要他們賠錢或送機票。」 

詹子晴也分享飛機上有些人的反應,實在無理:「機長講話的時候影片就會暫停,結果那個奧客就大吵大鬧說『為什麼要讓我的影片暫停?這樣我會看不完』。」但吳宗憲卻忍不住替乘客說話:「航空公司不要再逼我們看廣告了,我們花錢買座位,就是要享受旅程嘛!」

在場的資深座艙長永俊則分享,在機上遇到被塔台通知飛機上有炸彈:「要觀察誰是嫌疑犯又不能讓乘客知道,這時候有個老外說『為什麼飛回桃園』?我想說你怎麼知道,是不是有人跟你裡應外合?結果他說『飛航情報寫飛機轉頭了』,我們怕造成恐慌,就馬上關掉所有娛樂系統,但一關掉的同時,很多人就開始吵說『為什麼電影不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