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懷孕一日六餐 余祥銓慘變「廚餘桶」

余祥銓(右)陪著孕妻柔柔吃不停。(鴻凱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余祥銓近來將迎接第一胎女兒,迫不及待想與女兒見面外,也希望老婆柔柔生產完後,可以結束一天6餐的日子,笑說這段期間已經變成對方的廚餘桶,「她食慾大增,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吃不下的食物,就會輪到我解決。」

余祥銓為了專心陪伴老婆而停工,不僅不顧體態當老婆的廚餘桶,還是老婆的專屬司機,「老婆做指甲、弄頭髮每次1.2個小時,我都在外面等她,如果是以前根本不可能。」儘管接收老婆的各項食物,余祥銓竟然沒有變胖,跟最胖時期仍差了17公斤,「以前快90公斤時,老婆跟媽媽李亞萍都會叨念,老婆還會開玩笑叫我肥豬哥,但當時因為腿受傷,沒有運動,每天一直躺著,導致肥肉不斷增生。」如今恢復到正常體重,李亞萍笑說:「兒子總算回來了!」

由於與二姐余苑綺的兒女感情甚篤,余祥銓被封為「國民舅舅」,他透露最近因為女兒要出生,跟外甥女樂樂說,之後和妹妹一起跟舅舅拍照,舅舅把她放在手機桌布好不好,結果樂樂說不要,只准舅舅放她一個人的照片。樂樂有時候還會問余祥銓「舅舅,你愛我嗎?」童言童語讓余祥銓聽了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