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激戰一半跟長官通話 嫩妻喘息聲被聽反應曝

沈玉琳與芽芽結婚13年,育有1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elody與沈玉琳共同主持節目《11點熱吵店》,節目中討論到兩性話題,沈玉琳也自曝有次在等電視台的重要電話,但沒想到在跟老婆芽芽恩愛時打來,為了不讓老婆掃興,他一邊跟妻子繼續,一邊跟長官談正事,讓現場來賓都覺得不可思議。

沈玉琳分享曾和嫩妻行房到一半,跟長官通話。(翻攝自YT)

沈玉琳表示,那通電話牽扯到電視台是否要開新節目,「我不能錯過長官的電話,一錯過,人家覺得你那麼不重視,哼,我找梁赫群好了。」殊不知,在和妻子恩愛時電話就響了,「怎麼辦?我不能停止這個恩愛行為去接電話,可是又不能不接電話,我乾脆同時做!」

沈玉琳還原當時情景。(翻攝自YT)

沈玉琳還原當時情景,「手機不能拿著,這樣太失禮,我直接按擴音邊做,說『謝謝長官,謝謝,謝謝你的提拔』,可是我的動作沒有停下來。」沈玉琳也曝光老婆反應,「老婆覺得很有趣,因為這有點私密被窺探,那個長官好像隱隱約約聽到喘息聲,可是他不敢相信,世界上會有這種沒水準的人。」讓一旁的Melody尷尬表示「你開心就好」。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