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妹健康出狀況!吐到送醫「傷勢照曝光」

滴妹近來健康亮起紅燈。(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滴妹(本名:都冠伶)和哥哥阿滴(都省瑞)經營語言學習頻道打開知名度,之後開啟斜槓人生進軍手搖飲市場,沒想到,滴妹日前曬出自己的瘀青照,透露自己生日當天在醫院度過,並感嘆道:「今年生日願望說真的就是希望身體健康,沒有健康的身體,啥事都不能做」。

滴妹上月生日當天在醫院打點滴而留下瘀傷。(翻攝自IG)

滴妹上月27日生日當天在醫院打點滴度過,她透露自己過去幾天身體都很不舒服,連規劃已久的福岡之旅都臨時沒法去,因為我在上月25日晚上突然莫名奇妙暈爆且吐爆,無奈只好因此臨時退出,「要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會死在飛機上、或是死在日本,因為真的暈到躺著也暈、坐著也暈、站著也暈,暈了一個禮拜。」

「看了許多醫生,吃了許多藥,無法用手機、無法用電腦,因為只會一直暈暈暈,只能一直找比較舒服的角度休息,吃吐司、吃粥、喝水。」滴妹字句間流露出百般無奈,因此今年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事都不能做,「不能出去玩、不能工作、不能休息耍廢、不能吃好吃的,也讓愛我的人很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