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ong親吻搞突襲!Dunk放閃竟回應「習慣了」

Joong(左)、Dunk當場清唱中文歌,掀起全場掌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以泰國BL劇《Star In My Mind》走紅的Joong、Dunk將在明天下午4點於Legacy Taipei舉行粉絲見面會,Joong今天接受訪問,透露曾經因參加選秀節目,學習中文2個月,並謙虛地說「我覺得沒那麼好」,努力以中文回答問題的模樣,引來眾人讚賞。隨後Joong更當場清唱周興哲的《永不失聯的愛》,而Dunk則是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誠意滿滿驚豔全場。

此次來台灣,兩人都想體驗夜市接地氣的文化,珍奶也是必吃美食,Joong透露自己能喝到半糖,而Dunk則自稱是「吃貨」,揚言能從「無糖」喝到「15分糖」,只要是美食就可以,加上他遺傳母親「螞蟻腰」的基因,且自律會運動,不怕會發福。

Joong(左)用大拇指比讚,而Dunk則是比出半個愛心,畫面相當可愛。(記者胡舜翔攝)

兩人在戲中有許多親密橋段,Joong私下也會突然親Dunk,是個愛黏人的浪漫製造機,Dunk笑說其實已經習慣他的「突襲」,不會覺得很驚訝。其實有不少粉絲大讚Joong嘴唇看起來很柔軟,Joong用中文回應:「誰說的!」認為不覺得自己嘴唇性感,反而大讚Dunk手很修長漂亮,Dunk則稱Joong的耳朵形狀非常漂亮,Joong搞笑用中文反問記者:「性感嗎?」被現場大讚真的很性感。

由於兩人實在太帥,記者追問在照鏡子時是否會覺得自己很帥?Joong害羞卻又帶點自信地說:「SOMETIMES!但其實我洗臉之後會覺得皮膚看起來很好。」Dunk則說,10分鐘之前覺得自己很帥,因為他才剛化完妝,而Joong充當中文小老師,教他「你可以說『現在』!」互動很逗趣。

Joong很努力以中文發言,獲得眾人讚賞,而Dunk一出場就被說「身材很好」、「很瘦」。(記者胡舜翔攝)

Dunk近期將參加畢業典禮,更將與親朋好友、粉絲一起度過。被問到有沒有準備畢業禮物給Dunk?Joong用中文說:「會!但很難啊!」透露其實禮物早在2、3個月前就已經買好了,忍不住抱怨「沒錢了」。但話鋒一轉,他卻坦言最近買房了,目前還在裝潢中,笑說「我是買的人,我都還沒去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