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故百萬網紅仲尼這麼夯? 曾狠心拒絕郭富城老婆告白

已故百萬網紅仲尼(左)竟然與方媛有段緣分,意外組合掀起話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百萬網紅仲尼週二(7日)峇里島度假慶生,怎料發生溺水意外,生日變忌日,隔一天警方尋獲遺體,由於他知名度頗高,死訊傳開後,有關他過往的一切也被挖出。他過去靠著相親節目《非常完美》出道,且當時配對的女嘉賓,正是現今天王郭富城的妻子方媛,這段影片在網上瘋傳。

相關新聞 百萬網紅峇里島殞命!「死因曝光」排除他殺可能

方媛曾在相親節目上向仲尼告白示愛。(翻攝自微博)

當年的方媛23歲,以藝名「愛麗絲」參加《非常完美》,其中一個配對橋段,她舉手寫板向仲尼告白:「你壞壞的眼神讓我感覺到距離,你浪漫的感覺讓我心神不寧,你的多情會給我帶來傷害,可是我依然相信命中注定。」得知仲尼喜歡耳釘類的配件,方媛特別挑了禮物送他,更問:「我可以幫你戴上嗎?」

方媛當時為了向仲尼示愛,替對方戴上耳釘。(翻攝自微博)

兩人經過一番對話後,仲尼先是驚訝說「很奇怪,妳怎麼會選我」,接著當場回絕對方心意「我真的覺得,妳真的很可愛,但我不一定適合妳」,最終宣告配對失敗。當時方媛的工作是會計,如今已是「天王嫂」,當年影片曝光後,網友直呼:「方媛還是蠻漂亮的」、「有點兒像趙麗穎」、「要是沒拒絕,現在哭的就是方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