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維維化身嚴格護理長「被說不夠兇」 推病床直呼:沒那麼簡單!

Ella陳嘉樺(中)飾演從總院轉來地方分院的肝膽腸胃外科醫師「徐敏安」醫術精湛。(東森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東森戲劇台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繼公開Ella陳嘉樺、王識賢、柯叔元,醫療三巨頭黃金陣容後,今(10)日正式公布仁泰醫院醫護卡司及劇照。

Ella陳嘉樺對這次的合作表示相當開心,「每個人都有符合角色的性格,跟他們一起演戲很輕鬆愉快。」李維維擔綱演出護理長,一改螢幕形象,演出個性直來直往的仁泰醫院護理長吳珮菁一角,李維維表示,角色性格沒有特別準備,「因為我本來就是情緒外顯型的人,有什麼都會表達出來,雖然拍攝時經常生氣,但私底下跟大家相處得非常愉快。」

李維維飾演護理長「吳珮菁」個性直來直往。(東森提供)

拍攝前李維維向真正的醫院督導長取經,「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兇了,但他們竟然覺得需要更兇一點,原來醫院督導長這個職位是護理師或醫師都會害怕的。」

她透露:「比較難的部分是醫院常有緊急狀況,所以講話要很快、很準,有時候會卡住,另外像推病床其實很需要技巧,實際參與後才發現原來不是那麼簡單。」

柯叔元飾演新院長「李至豪」上任後大刀闊斧進行醫院改革。(東森提供)

《生命捕手》以醫療作為故事背景,劇中不乏有手術、緊急救護、大型意外現場等重要場面,製作單位特別感謝嘉義縣政府、嘉義長庚紀念醫院及衛福部嘉義醫院大力協助作為主場景之一的仁泰醫院進行拍攝,拍攝過程中更有專業醫護人員百忙中抽空到現場協助。全劇眾星雲集,實力派演出陣容集結王識賢、Ella陳嘉樺、柯叔元、李維維、潘君侖、林玟誼、梁以辰、陳天仁、邱永騰等人,更多精彩卡司接力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