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搭機以為遇奧客大媽 結局來個大反轉

愛莉莎莎日前飛往美國探視重病的親人。(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近日與家人飛往美國加州,一行人在台灣時間8日離開當地,沒想到,剛上飛機就遇到鄰座長輩提出不合理要求,原先她還心想「看來等等是場硬仗」,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錯怪對方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愛莉莎莎搭機遇到鄰座大媽提出過分要求。(翻攝自IG)

回顧事情經歷,愛莉莎莎表示一上飛機剛坐下,旁邊坐的女性長輩要求要把行李放在她腳下空間,愛莉莎莎反問「妳那邊不是也能放嗎?」對方卻說「你不是空的嗎,你沒有要用吧?」莎莎只能無奈回:「我的腳要用。」同時也想著,「看來等等是場硬仗。」

後來愛莉莎莎才發現錯怪對方了,該名大媽可能只是沒搭過飛機。(翻攝自IG)

原以為雙方可能因此一路僵持,但飛機起飛後,愛莉莎莎才發現錯怪對方了!她補發一篇IG限動說明:「我發現旁邊的人其實好的,只是年紀大,感覺沒坐過飛機不知道規矩,她連椅背都不會往下調,閱讀燈也不知道怎麼開。」這鄰座大媽最後還給她很多點心,及幫忙收拾餐盒等等,讓愛莉莎莎改觀直呼「沒想到是一趟有愛的飛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