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關愛浪浪投身公益 5位樂天女孩萌照曝光

籃籃開心與3隻毛孩玩耍。(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愛心滿滿的樂天女孩,為幫助流浪動物能有溫暖的家,不再受餓挨凍,日前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合作,拍攝限量2024浪浪毛孩公益月曆。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進攝影棚後即與毛孩們互動玩耍,原本呈現貓狗大戰非常淘氣的小動物們,竟立即被這群散播歡樂與愛的女孩們收服,拍照時都非常乖巧配合,讓拍攝圓滿順利完成。

樂天女孩拍攝公益月曆,呼籲大家關注支持流浪動物。(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琳妲與可愛浪浪互動。(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散發陽光活力的樂天女孩,拍攝時知道毛孩們都曾經是被領養收養的流浪動物,雖然現在都有鏟屎官細心照料,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聽到帶著毛孩來拍攝的爸爸媽媽敘述浪浪的身世時,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因此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呼籲大家能給予浪浪更多關注與支持。

嘎琳看到可愛浪浪直說要融化了。(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陳伊逗弄可愛浪浪。(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這群可愛的貓狗小動物,似乎也感受到樂天女孩的愛心,一直開心舔著女孩,也會貼靠在女孩們的短裙邊調皮玩耍撒嬌,抱著毛孩的樂天女孩都說,真的被可愛毛孩融化了!

十元拍照時,毛孩都十分乖巧聽話。(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長年無畏風雨救援,聲援許多浪浪,現缺乏飼料與醫療經費,基金會表示,狗園園區、中途、醫院裡,總數多達百餘隻老弱傷殘的浪浪們,被領養的機會微乎其微,牠們都是需要被特別照護並安養終生的浪浪們。疫情後,救助浪浪們的捐款大幅減少,原本就不易維護的園區工作雪上加霜,看到浪浪們努力生存的模樣,樂天女孩們積極的為浪浪們發聲,希望大家一起支持。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