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畜牲狗人妖」!法拉利姐遭死亡威脅 警證實受害者不只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近日轉戰直播,靠網友斗內為生,嗆辣性格常常被網友做成梗圖,但沒想到,居然有網友揚言「拿開山刀殺她」,更破口大罵難聽字眼,讓張婷婷直接報案,而警方也表示,受害者不只她一人。

張婷婷被稱為「法拉利姐」。(翻攝自臉書)

張婷婷至光明派出所報案,秀出私訊截圖表示,她遭到網友辱罵「畜牲狗人妖!有夠醜」,更被死亡威脅:「出門小心點別被我遇到,我一定拿開山刀殺你!」除此,更揚言連她的家人和經紀人都會「被殺」,恐嚇消息讓張婷婷嚇壞了:「請酸民自重,這樣的言論已經構成人身安全的傷害,經紀人已經請律師處理交由警方調查了。」

張婷婷遭到網友恐嚇。(翻攝自臉書)

而張婷婷也解釋自己與酸民無冤無仇:「我就很單純做直播,也沒跟人家有生意來往的糾紛,這樣公然侮辱太可惡了…」而全案已由三重分局受理報案,將調閱涉嫌人資料後,通知到案說明。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