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排隊等換眼角膜 竟是滿桌眼藥水釀禍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利菁過去主持節目《麻辣天后宮》、《超級偶像》,2020年急流勇退,卸下綜藝節目主持棒,近來則忙於直播圈,不過她昨天發文透露,醫生要她換眼角膜,等待捐贈,今再度發文向大家報平安。

利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利菁說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不會瞎,我不會瞎!不會瞎!就視力會模糊,像加了柔焦濾鏡。」並曬出照片分享這自己庫存的眼藥水,可以看到滿滿的眼藥水堆滿桌,她還強調:「藥用基本都清了!」

利菁表示自己是20萬RK近視手術中,沒開好,又是1%有結疤後遺症的幸運者,加上因不知而過度保養,才會如此,「只是想提醒其他20萬的開刀者,別重蹈覆轍,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最後還堅強說:「看看我活得多健康積極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