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見F4老粉好意外!林依晨看《流星花園》竟最愛他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第60屆金馬影展今天(9日)盛大展開,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男主角周渝民對於參加金馬盛事感到相當開心且榮幸,看到有F4時期的老粉絲也到場應援,周渝民直呼相當意外。

阮經天(左起)、周渝民、導演黃文英、林依晨、唐美雲以及林鉅合作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被選為開幕片,今盛大出席金馬開幕式。(記者陳逸寬攝)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導演黃文英率領周渝民、林依晨、阮經天、林鉅以及唐美雲出席金馬開幕式,黃文英期待影迷口碑,更希望能夠感動觀眾,但也不諱言這是她從美術轉型導演的第一部電影,背負著不小的票房壓力,喊話觀眾在看完電影後,能夠願意分享推薦。

周渝民為新戲蓄鬍,在現場看到許多老粉。(記者陳逸寬攝)

看到金馬開幕聚集不少粉絲,周渝民有感而發:「我們看著彼此成長,我也進入家庭、婚姻,也有了小孩,當年追星的迷妹也步入家庭了。」更開玩笑說:「有些小孩或許會代替他們媽媽來追星。」

林依晨表示周渝民代給她安全感。(記者陳逸寬攝)

阮經天被導演黃文英大讚是個很謙虛的人。(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該片找來周渝民、林依晨以及阮經天3位偶像劇男女神合作,黃文英大讚都是一時之選,阮經天則笑說:「我小時候都看你們作品長大。」更與林依晨異口同聲說都有看過《流星花園》,被問F4最喜歡誰?林依晨笑說:「先被花澤類所吸引!暴龍(言承旭)也好有魅力,少女應該無法選擇!」與故事中的杉菜一樣。

唐美雲在片中飾演林依晨母親,收到黃文英邀請,二話不說就接下,卻在拍攝時適逢母喪,飾演母親這個角色內心更加複雜。飾演林依晨父親的則是林鉅,他笑說不能不接這部戲,「如果我拒絕,侯導(侯孝賢)就會打電話給我,我很聽侯老大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