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2》金獎卡司公布!周渝民、薛仕凌「視帝同台」飆演技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過去颳起台劇風潮的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宣布推出續集!今大慕影藝及口碑音樂劇《勸世三姊妹》的大慕可可舉辦聯合發布會,《與惡2》主要卡司首度曝光,由金鐘導演林君陽率領主演周渝民、薛仕凌、謝欣穎、楊貴媚、于子育現身,金獎陣容備受期待。

《與惡2》主演周渝民、薛仕凌、謝欣穎、楊貴媚、于子育現身。(大慕影藝提供)

《與惡2》今日發布會公布首波主要演員,由金鐘視帝周渝民挑戰飾演喪失妻兒的精神科醫生、「得獎機器」薛仕凌演出地方立委、金馬女配謝欣穎詮釋命運坎坷的堅韌母親,金馬影后楊貴媚飾演議員,劇中也是薛仕凌的媽媽,金鐘女配于子育則飾演公衛護士。

續集將於今年12月正式開拍,記者會上發布前置花絮,曝光金鐘編劇呂蒔媛歷經4年田調撰寫,故事時空在3個年代、20年間跨度穿梭,架構龐大複雜,涉及公衛、法律、政治、精神疾病等領域,導演林君陽坦言看完劇本第一反應是「好難」,更形容是《與惡1》加上《人選之人》的雙重難度,「短期之內還沒有看到台灣有人這樣做過,這事情是很興奮的」。

于子育台上分享看完劇本的感受,「我有一點閱讀障礙,不太能記名字,一開始是很大挑戰,希望劇組先講故事給我聽,這樣回去閱讀就會有畫面感,也比較容易進入角色,而且我飾演公衛護士,要面對的角色非常多,從禮堂到天堂的人都要顧到」。

周渝民挑戰飾演喪失妻兒的精神科醫生。(大慕影藝提供)

對於回到20年前的挑戰,謝欣穎笑稱,補充膠原蛋白有點來不及,可能先增肉兩、三公斤給導演看個感覺,心境上的揣摩也很有挑戰;楊貴媚則直呼很興奮,只能在戲劇裡可以回頭再體驗一次年輕的感覺,此時導演馬上接話「你跟20年前沒有差很多!」不過周渝民更開玩笑說:「我比較簡單一點,打算進行眼尾拉皮手術,要拉成鳳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