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妞多病纏身日吞14種藥! 曾拍戲「熱衰竭暈倒」急送醫

馬妞近年身體狀況亮紅燈。(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藝人「馬妞」馬維欣近年健康亮紅燈,除了乾燥症、紅斑性狼瘡、高血壓等病症纏身,先前還爆出免疫系統出狀況導致失明。她近日也在直播透露過去曾因熱衰竭暈倒送醫。

馬妞近日在直播上透露過去曾經因拍戲而熱衰竭,當場倒下陷入昏迷,雖沒透露細節,不過上《戲說台灣》部落格可得知,她某次穿古裝連拍多場戲時,曾導致氣喘發作並當場暈倒,劇組緊急將她送醫,才撿回一命。

馬妞2018年開始,就被多種疾病纏身,每天必須吞14種藥,且光乾燥症一年的醫療費就將近7萬元,身體狀況欠佳,粉絲也希望她能保重身體,照顧好自身狀況。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