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昊森哭了名導心疼!被問魏如萱是他的菜嗎 兩人關係全說清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受到矚目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今(9)舉行新歌發表會,唱到新歌《太陽色的獅子》激動在台上哭了,導演瞿友寧今站台相挺,直說心疼陳昊森,因為一路以來看到他給自己高標準,做了很多努力。

陳昊森唱片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陳昊森唱片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之前陳昊森和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傳緋聞,今天他被媒體問到:「她是你的菜嗎?」他笑著反問:「你覺得呢?」另外被問到和魏如萱有未來性嗎? 他開玩笑說:「我和路易(魏如萱兒子)比較有吧!」 再被直球問到和魏如萱是不是情人?他回答:「不是情人,是朋友。」

談到和魏如萱的關係,陳昊森說拍攝《刻在》時就認識客串演出的魏如萱,「她是我偶像,所有CD我都有買,去電台她還幫我簽名。」對於之前被媒體拍到和魏如萱同搭計程車,他再次解釋:「我喝醉了,那時候和朋友聚會遲到了罰幾杯,喝太快了,衝太快,我傳訊息連絡很多人,說我喝醉了,救我,娃娃就說OK,她就搭車來,幫我叫車,一起坐計程車。」

陳昊森唱片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陳昊森說他和魏如萱會音樂交流,「她給我很多鼓勵,她的文字細膩,我也會告訴她心情,她會用文字安慰我,像是我的生活出口。」這次新專輯裡,魏如萱也和陳昊森合唱《一起流浪》,他說這也是娃娃最喜歡的一首歌。由於接連和歐弟前妻鄭雲燦,以及魏如萱傳緋聞,外界都覺得陳昊森只喜歡姊弟戀,但他強調並沒有只喜歡年紀比他大的女生。

陳昊森唱片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11月11、12日陳昊森將前進高雄夢時代夢想廣場、台中廣三SOGO和台北信義A13北面廣場舉辦簽唱會,他開心表示:「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見到歌迷們了,希望能與你們有美好的音樂交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