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怎麼了!錄音室狂尖叫 出道剛滿3年近況曝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初戀系女團PINK FUN上月出道滿三週年,並選在三週年當天推出新歌〈愛的表情〉,這首由icyball冰球樂團主唱與鍵盤手聯手打造的復古甜蜜曲,充分展現八位女孩的「少女心」,兩團首次音樂合作也給足了「冰棒(PINK FUN粉絲名稱)」們一大驚喜。

PINK FUN。(索尼提供)

先行曲推出後,PINK FUN將在11月10日推出第三張EP《Oh! My Oh! My》,EP同名應援主打〈Oh! My Oh! My〉是首可愛的告白曲,歌曲一開頭,就利用超洗腦的青春校園舞曲,讓聽眾感受到活力,八位女孩化身啦啦隊,團員們表示,由於歌曲非常歡樂,因此錄音時大家的心情都特別愉悅,聖恩說:「大家如果仔細聽,可能會聽到我們的笑聲還有尖叫聲!」

此外,PINK FUN錄這首歌曲,不只為大家應援,更從中獲得鼓勵與正能量,之前常因沙啞嗓音而自信不足的心平,這次被製作人指定擔任英文饒舌的重點部分,讓她挖掘到聲音中的優點;而過去曾被指出聲音在女團中較容易不和諧的容容,在製作人的指導和建議下,也漸漸找出屬於自己充滿自信的表現方式,更敢開口唱歌了。

PINK FUN。(索尼提供)

錄音時,PINK FUN的團魂爆發,從相互打氣到歡呼吶喊,真情的互動全都作為小彩蛋被收錄進了歌曲,隊長Nicole欣慰地說:「〈Oh! My Oh! My〉這首青春、帥氣,又充滿能量的歌曲,就是要由八個人一起完成,唱出不同的面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