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名廚拿米其林三星肯定 林書煒驚呼變迷妹

鏡電視紀錄片《品.味》導演蔡侑勳(右)、三星主廚何順凱(左)接受《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POP Radio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鏡電視紀錄片《品・味》播出後獲得熱烈迴響,導演蔡侑勳和態芮餐廳主廚何順凱日前接受《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怎知何順凱不安於室,工作空檔還跨界主持行腳節目,將台灣美食推向國際,讓林書煒急得跳腳:「幹嘛跟我們搶飯碗啊!」

何順凱僅以37歲年紀就拿下全球第一間米其林三星台菜的殊榮,林書煒瞬間被圈粉,2023年臺灣米其林指南於八月份公布得獎名單,然而《品・味》紀錄片早在一年半前就開拍,導演蔡侑勳沒想到拍攝過程,何順凱領軍的態芮會從二星變三星,還在林書煒訪問現場跟何順凱要當天頒獎影片,何順凱氣的問:「你幹嘛不來?」導演委屈的說:「誰知道你會拿三星啊!」讓林書煒哭笑不得。不過,導演透露,他透過直播觀看何順凱領獎,感動得哭了三次,兩個人因為拍攝《品・味》,遠赴泰國跟奧地利,培養出深厚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