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藏巧思 驚現「艾連之子」獻聲

梶裕貴未滿1歲的孩子,為《進擊的巨人完結篇(後篇)》獻聲。(翻攝自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史詩級動漫《進擊的巨人》討論的人性、自由問題深深影響很多人,走過十個年頭,如今在本月5日迎來大結局,網路上可見大批網友討論。隨著熱度持續發燒,日本電視台曝光幕後秘辛,原來為主角艾連配音的聲優梶裕貴,小孩也在完結篇中獻聲。

NHK節目《100監視器》紀錄《進擊的巨人完結篇(後篇)》幕後製作過程,其中令人揪心的一幕,當群眾被超大型巨人逼到懸崖,一個個被迫跳下深淵,一位媽媽臨死前將嬰兒交給陌生人,那個人再將嬰兒交給別人,眾人就這樣輪流徒手「輸送」嬰兒,不讓嬰兒掉下懸崖,還要躲避被巨人踐踏,嬰兒在人手之間哇哇大哭,這幕場景超催淚。

《進擊的巨人》音響導演三間雅文,要求梶裕貴錄下小孩的聲音,原因是作品有繼承的元素。(翻攝自X)

令人驚喜的是,這個嬰兒哭聲就是來自梶裕貴的小孩,會有這個巧思,是因為「這個故事有著『繼承』的元素,於是決定由梶裕貴的小孩演出」。38歲的梶裕貴與竹達彩奈,2022年11月宣布小孩誕生,所以根據推算小寶寶還未滿1歲就當了聲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