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經作家:過馬路不讓人,比持有大麻更嚴重 兩派網友戰翻

Joeman昨拍片坦承吸毒、持有大麻。(翻攝自Y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拍片坦承吸毒、持有大麻,強調自己會繼續配合檢調偵辦,不會逃避不會再犯。對此,財經作家阿格力認為Joeman道歉是很好的示範,「成年人就是對自己負責」,話鋒一轉,阿格力提出「馬路不讓人,比持有大麻更嚴重」的觀點,掀起兩派網友熱議。

針對九妹捲入吸毒案,阿格力在臉書發文寫下:「這件事傷害最深的就是他自己,會損失聲量、事業等。題話,我真心覺得過馬路不讓人,比持有大麻更嚴重,持有大麻是他自己的事情,但開車騎車過馬路都不看路,可能傷人或殺人。」

相關新聞:Joeman道歉片挨批無責任感 他揪1細節嗆:不覺得不要臉?

一派網友認同馬路三寶更應該出來道歉,「真的這幾天發現車流量很大但是機車四面八方亂竄,車子想轉彎就直掉頭真的超危險的」、「說個笑話 酒駕罰則比持有大麻輕」、「違規停車和酒駕才是真的該重罰!」

也有人不認同「可是他違法了,台灣人的包容縱容罪犯」、「抽大麻開車也是很危險的,誰知道他抽大麻都乖乖在家」、「吸毒危害大,可能戒不了,藥越用越重」。甚至有人砲轟阿格力,「突然拿個什麼過馬路不讓人來比較很可笑,混淆視聽嗎?你也可以講持有槍械或酒駕比較嚴重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