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一局吸毒者贏了! 他預言Joeman、蕾菈夫婦下場

百萬網紅Joeman(右)與蕾菈、湯宇夫婦因為持有大麻遭警方搜索,昨透過影片認了吸毒並對外道歉。(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Joeman、蕾菈夫婦捲入染毒風波,另一網紅「T妹」發文直言,中國才有所謂「劣質藝人」一說,但在台灣是「越罵越紅」,吸毒反而換來更多流量與關注,根本是流量密碼,「這一局誰贏?吸毒者。」

T妹在臉書發文指出,曾遇過有廠商在合約註明「社會形象不佳,有權終止合約甚至賠償」,但在民主國家裡,個人私生活、社會觀感均與產品無關,根本無法混為一談,她忍不住笑說:「這是哪抄來的?」

接著T妹指稱,只有中國才有所謂的「劣跡藝人」,「但這標準很抽象,只要黨認定你是劣跡藝人你就是,酸民大批湧入罵你就是,但在台灣卻是『越罵越紅』,這就是流量密碼。」

至於Joeman、蕾菈夫婦是否未來受影響?T妹認為這一波會讓這些人迎來事業高峰,畢竟吸食大麻只是個人行為,又不是對社會造成重大治安影響,「安啦!大批人關注謝謝各界免費宣傳,業配會接到手軟。嗑藥吸毒都100%不會影響社會形象,反而換來更多流量與關注。」

最後T妹表示,「當你們說他們完了!是大眾想太多。未來他們依然老神在在拍影片,也謝謝各界湧入的關注,流量密碼動起來。這一局誰贏?吸毒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