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立冬!賴銘偉點5生肖要注意健康 「廟會女神」曝身體亮紅燈

本週《來去廣澤宮》來賓都有健康方面擔憂。(17LIVE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最新集數將在明(8)日登場,找來《超級模王大道》男星「餅乾」馮晨軒、「廟會女神」曾甜,和美女主播甜芯菱三位來賓,廣澤宮主賴銘偉特別準備了與大家身體健康相關的「藥師佛篇」主題,將為大家說明藥師燈的由來,以及今年秋冬哪些生肖該注意健康。

明適逢立冬,是傳統的進補日,同時也是要為自己的五臟六腑聚氣養神,節目中預告今年秋冬癸卯年犯太歲者 (兔龍鼠雞馬)及歲數逢59年長者需注意病符。

曾甜透露近期的自己太不健康了,有點難控制的不健康,最新的小毛病是腸胃感覺不太好,沒有什麼進食的胃口,希望可以趕快回歸正常,而且不忘立冬要進補,直喊薑母鴨、羊肉爐開吃!希望自己能有胃口。

曾甜最近身體狀況亮紅燈。(17LIVE提供)

馮晨軒剛推出新單曲《太極》,近來忙著發片宣傳的他,坦言身體 常常很累、很疲勞,加上還有胃潰瘍,希望身體狀況能趕快好轉。主播甜芯菱直播之外,也投入房仲業工作,她這次努力爭取到《來去廣澤宮》求籤解惑,想算算事業運,也希望尋求有助改善她容易失眠問題的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