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穿睡衣辣露腿根 戲裡遭言承旭「從後面來」崩潰

林依晨、言承旭演出《同棲散策》。(時創影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時創影業參展2023年TCCF 創意內容大會,今(7日)發佈強檔片單片花,首度公開言承旭、林依晨主演的《同棲散策》概念海報,兩人超乎以往尺度的激情及神情,戲劇張力令人驚艷,片中林依晨穿睡衣露出大腿根部,她被言承旭從身後環抱,臉上露出痛苦又崩潰的神情,但在視覺表象下,演繹的則是婚姻關係中「不存在所謂的愛,只有對愛的幻想」這樣最赤裸的成人愛情故事。

旗艦型輕科幻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由三位金獎導演馮凱、蔡岳勲、陳冠仲聯手執導打造,主打高規格製作及逾兩千顆特效鏡頭,引領華劇強攻影視硬實力的新高峰。該影集已進入後期製作尾聲,預計明年第二季播出,劇情以男神邱澤飾演昔日叱吒風雲的碼頭大佬「周亦白」沉睡海底休眠艙68年後穿越現代為起點,和陳意涵所飾演的腦科學被實驗者「陸霏」,強強聯手揭開科技陰謀,共解深海秘密。

邱澤在《永生密碼一九七》大展拳腳功夫。(時創影業提供)

邱澤於《永生密碼一九七》有精湛演出。(時創影業提供)

陳意涵在《永生密碼一九七》攜手邱澤揭科技陰謀。(時創影業提供)

以女子為主軸的W劇場系列影集持續熱播,探究新世代女性的女力故事,首部曲《因為你如此耀眼》由郭雪芙、范少勳主演開播後大受好評;接棒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由金鐘導演許富翔帶領,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領銜主演,劇情描述一場車禍改變了三名女子的命運,痛失摯愛後如何重新振作活出第二人生,笑中帶淚看喜劇糖衣下的悲慘故事,聚焦女性自我療癒的成長故事。

賴雅妍於《沒有你依然燦爛》演技在線,哭戲投入真性情。(時創影業提供)

孫可芳在《沒有你依然燦爛》展現堅韌性格。(時創影業提供)

另外,時創影業與知名導演鄭芬芬合作劇集《郵票與舒芙蕾》,直指青少年毒品氾濫的現象,揭露「癮」隱作痛的人生,探究毒品與成癮為校園、家庭及社會帶來的影響,深入人性不同層面。

劇情長片《今日有貓》,是一部由金獎導演蘇文聖所執導的浪漫愛情電影,萌寵主題透過輕喜劇手法治癒時下每顆孤獨的心,題材備受青睞,入選2023金馬創投會議企劃。該片講述了流浪的一人一貓從彼此身上漸漸相信「家」的可能,從陪伴中獲得的深刻療癒,感受尋找到自己心中溫暖而堅定的力量,是正向且溫馨的成長之路。

電影《今日有貓》海報。(時創影業提供)

《童話故事下集》由柯佳嬿、劉以豪領銜主演,在TCCF創意內容交易會中公布前導海報,海報中柯佳嬿跨坐劉以豪身上,緊揪衣領的逗趣模樣,直擊婚後寫實又無奈的生活百態。《童話故事下集》藉婚姻中的傷痕為故事主軸,搭配吐槽式黑色幽默,打造新一代人間愛情清醒劇,該劇由金獎編劇徐譽庭擔任監製、金馬短片得主李念修擔任編導,全劇共12集,戳破童話裡的浪漫粉紅泡泡,捧腹大笑之餘卻又令人莞爾深思。

《童話故事下集》前導海報。(時創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