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川里美追劇配炸雞 吐3字中文全場都笑了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明年10度來台開唱,台灣可算是她的「第二個家」,她今(7)在台出席記者會,聊到最近的生活「忙追劇」,還分享保養法則,讓眾人驚訝,原來歌姬日常如此平易近人,甚至讓人羨慕。

夏川里美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夏川里美對於能在台歌唱表示榮幸又開心,許願明年演唱會成功;她說為了學中文,最近著迷古裝宮鬥劇,看到壞心腸的角色,也會恨得牙癢癢的,至於是否有學到什麼中文?她害羞說:「起來吧!」逗樂眾人。

夏川里美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夏川透露平時將炸雞當「喉糖」,也會喝點小酒,會在追劇時配炸雞,並點名台灣的「呱呱包」超好吃,每次來台都必吃。

主持人問她,是否能接受麻辣火鍋,因為有些人吃完會拉肚子,她忍不住笑場,自信說「我的胃沒問題,簡直就是台灣人的體質!」

多次來台,夏川里美常稱想住在台灣,認為台灣到處都有夜市和美食,也說最近日本出現很多台灣料理,包括雞排、蔥油餅等,對於珍奶也不忌口。

夏川里美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今年是夏川里美出道25週年,問她30週年會許願做什麼?她淡淡的說:「努力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反問台灣媒體想看她做什麼?眾人拱她帶著孩子開「家庭演唱會」,她打趣用中文回應:「我加油。」夏川里美明年2月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