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鈦合金女人好委屈!蕭亞軒7個月驚動3次刀 露面全說了

蕭亞軒在社群直播,看來狀態極佳。(翻攝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重返歌壇,推出新歌《愛沒有錯》,她今天(7日)在社群直播與歌迷互動,驚吐在7個月內動了3次腿部手術,兩邊大腿現在都裝了鈦合金鋼釘治療舊疾,堅強地說當時一滴眼淚都沒有掉,更自稱是鈦合金女人。

ELVA直播預告,將參加天貓雙十一晚會,晚會預計10日現場直播,她談到:「我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祈禱,我在10號那一天可以正常地走上台,我現在就是一個鈦合金女人,兩邊都是這樣,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異常的堅強,而且在開刀的過程我一滴眼淚都掉不下來,因為我好想回到正常跳舞在舞台上的感覺。」

對於這次的公開演出,ELVA充滿期待地說:「我只能說,我用盡全力去把那段表演的音樂送到國外去。」即使當天她還無法跳舞,仍會帶來最好的表演,請歌迷拭目以待。

蕭亞軒預告新專輯已經錄完六首歌,明年還會舉辦全新巡演。(翻攝微博)

稍早ELVA在直播看來狀態絕佳,天后笑言:「我今天非常開心,終於是燈打好的狀態,我之前直播都亂開鏡頭或是沒有開燈,今天感覺得出來我有特別打扮嗎?」

對於臉部的舊傷她回應,之前被收養的流浪狗咬失去了一塊肉,一度需要重新學習、練習說話,所幸現在已沒有大礙。

至於歌迷引頸期盼的新專輯,ELVA預告:「名字已經想好了,已經錄製了6首歌。」明年下半年一定會有演唱會,霸氣宣告天后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