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曾怪罪兒子影響工作 斬釘截鐵「不生第二胎」

博恩斬釘截鐵說「不生第二胎」。(翻攝自YT)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博恩昨與賀瓏宣傳喜劇演出《G8高峰會》時受訪,曾揚言堅決不生小孩的他,怎料前年與老婆意外做人成功,而事隔2年,他再次被問是否計畫生第二胎?他也斬釘截鐵說不會。

博恩(右)不考慮生第二胎,態度堅決,左為賀瓏。(記者侯家瑜攝)

前陣子忙於《破蛋者》演出的博恩,曾表示忙到沒有時間與老婆「開機」,昨也說有了兒子後蠟燭兩頭燒,「小孩真的會影響工作,要接送、哄睡,現在狀態是我早班、老婆晚班,輪流照顧小孩。」坦承若時間能倒轉,不會希望有小孩,「若當初站上小巨蛋演出失敗了、丟臉了,心裡可能會有個小小的聲音,認為『若沒有小孩,我可以做得更好、更厲害』。」如今木已成舟,博恩也說還是會好好去愛孩子,但對於第二胎完全不考慮,態度堅定表示忙完《G8高峰會》之後,會趕快騰出時間去完成結紮手術。

博恩分享自己平時不太過生日,情人節、週年紀念日等亦是,認為完成有成就感、有意義的事後才值得慶祝,「慶祝」不應該定位在制式化的日期裡、被地球公轉限制,但若老婆說要慶生或是過週年,還是會為了她乖乖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