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快看!福原愛懶理官司 高調秀超大顆鑽戒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日前遭日本媒體《週刊文春 》爆料,指稱由於前夫江宏傑 方面已對她提起刑事訴訟,因此東京警視廳搜查一課已對她出動調查,儘管官司尚未解決,但福原愛還是很做自己,今(7)在社交平台分享她收藏的首飾,而且還高調特寫她最愛的一個水滴形狀鑽戒。

福原愛開心分享自己收藏的飾品。(翻攝自小紅書)

之前福原愛針對警視廳調查一事回應《週刊文春》:「我們收到了(來自警視廳的)詢問,但我們已經與律師討論過,聽說沒有問題。」似乎對於江宏傑向她提告沒有太過憂心。她繼續經營她在「小紅書」的帳號,今天分享自己喜歡的飾品,談到以前比賽也會配戴金色飾品,因為希望可以奪金牌。

福原愛最近很喜歡戴這顆水滴形狀鑽戒。(翻攝自小紅書)

另外福原愛也以鑽石比喻女人,談到鑽石很堅硬,但是越磨越亮麗,提醒自己要努力加油,她也提到鑽石材質不易受損,不會受傷,「相信自己心裡有一顆鑽石,不管怎樣都要堅強。」

福原愛覺得飾品可以給她力量。(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說最近特別喜歡戴的就是水滴形狀鑽石戒指,以前她比賽時也會戴鑽石飾品,除了因為打球不能戴戒指,但像是耳環、手鍊、腳環她都會戴,覺得首飾可以給她力量,保護她,如同幸運物。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