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eman涉毒 驚爆早被盯一段時間

警方上門逮人時,爆出Joeman還在睡覺,僅著一條內褲應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蕾菈(本名何蕾伊菈)與DJ湯宇涉嫌持有大麻,6日新北地檢署將3人帶回偵訊,訊後無保請回,不過外傳Joeman已經坦承吸毒一事,更有一說,他涉毒已被檢警盯了一段時間。

律師「法老王」王至德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大爆Joeman持有大麻被抓,還被搜索,「(檢警)應該是盯一段時間了」,不過王至德也說,Joeman當日就被放回家,代表檢察官目前認定不是販賣,「不然這麼大的動作,通常就是聲押了。」

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昨清晨兵分多路緝毒,查獲Joeman、蕾菈及其丈夫湯宇3在內共10人涉毒;警方在5處查獲10名毒蟲,未查獲藥頭,初步清查Joeman持有約3公克大麻、蕾菈、湯宇持有約1公克大麻,全案依法送辦,持續擴大追查藥頭等毒品來源。

據了解,新北刑大昨拂曉出擊,分頭前往新北市新莊、三重、板橋、中和與永和5處同步搜索,到Joeman新莊住處時,他還在睡夢中,開門時以為警方按錯電鈴,警方一進門查獲大麻;辦案人員清晨6時許抵蕾菈、湯宇住處查緝時,兩人也在睡夢中,應門後被查獲大麻菸斗。據悉,Joeman應訊時指大麻是網路上購得,蕾菈、湯宇則辯稱,曾在泰國買大麻,但在國外就抽光,不清楚被查獲的大麻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