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託夢解圍!「情慾女王」珍琳斜槓翻糖獲國際賽2銀牌

台南舞魅孃禮生珍琳(圖最前)不僅做禮生為神明服務,同時也是直播主兼老闆娘,如今再斜槓翻糖藝術創作在國際競賽獲得佳績,令人刮目相看。(舞魅孃提供)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有「情慾女王」稱號的舞魅孃禮生珍琳斜槓翻糖藝術創作,3日前往英國參加CAKE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翻糖裝飾藝術國際競賽傳回捷報,其所創作的《媽祖鳳袍》和《鴛鴦與荷花》2作品均獲得銀牌,令人刮目相看。

珍琳從鋼管到翻糖都能駕馭,不僅受邀上節目、開直播,本身還是情趣用品、性感睡衣電商品牌的闆娘,斜槓人生仿佛開了掛!珍琳表示,接觸翻糖大約6、7年時間,一開始覺得好玩而發展成興趣,也想藉此培養另一項專長,後來成立電商品牌卻忙到沒時間好好鑽研翻糖,直到品牌營運穩定後,覺得是時候朝向自己夢想邁進,於是決定跟著團隊參賽累積經驗。

舞魅孃禮生珍琳(圖)與得獎作品《媽祖鳳袍》合影。(珍琳提供)

珍琳此次以《媽祖鳳袍》和《鴛鴦與荷花》2件作品參賽。珍琳分享到,從小就是拜媽祖長大,感念祂的照顧希望以作品表達感謝;此外,也希望將宗教文化及傳統刺繡藝術的特色,帶給國外朋友看,於是選用相關主題參賽,過程考究媽祖鳳袍圖騰及顏色呈現等,期間創作一度卡關,還是媽祖娘娘託夢解圍。

得獎作品《媽祖鳳袍》。(珍琳提供)

得獎作品《鴛鴦與荷花》。(珍琳提供)

《媽祖鳳袍》以金黃色作為媽祖神明衣主色調,繡上鳳凰代表崇高尊敬;粉色披風繡上牡丹,象徵帶給信仰者慈悲、溫暖與富貴。另一作品《鴛鴦與荷花》則是代表夫妻間堅貞不渝與純潔的愛情。

台南舞魅孃禮生珍琳(圖)多才多藝,作為禮生為神明服務造型也是千變萬化。(舞魅孃提供)

珍琳說,媽祖來託夢,顯現出大概輪廓,還交代放手去做,後來進度就相當順利;出發前去慈惠宮拜拜,意外拿到壓轎金分給其他團隊人員;過海關時作品意外被推倒但所幸沒有受損,機位也被升等,一路上都感受到媽祖的庇佑。最終參賽結果出爐,2件作品均獲得銀牌。珍琳說,以目前功力榮獲銀牌已經很滿足,之後會更精進自己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