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心甯產後遇渣夫外遇 他脫衣服與護理師純聊天

「LaLa」蘇心甯曾抓包前夫與護理師搞曖昧。(和展影視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震震有詞》邀請到資深媒體人林裕豐、「LaLa」蘇心甯、作家H及梁家瑜律師,談論「女人的超能力好可怕!超強第六感、記憶力讓人心驚驚」,LaLa分享曾抓包前夫與護理師搞曖昧的經歷。

LaLa說剛結婚生子後,前夫很常跑去復健,每次回家都是滿面春風,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總告訴自己不要想這麼多,直到某日接到好友來電說「先生跟護理師搞曖昧」,還跟對方說LaLa吵著要離婚。

LaLa決定約護理師對質,談話中還偷偷錄下2人對話,她表示護理師堅稱2人相處時,雖沒穿衣服但只是蓋棉被純聊天,LaLa聽完決定跟先生攤牌離婚,她強調:「即使出現第六感,但我太相信愛情,習慣把事情合理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