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向宇宙許願成功!舞台劇最怕4歲女兒衝上台唱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JR」紀言愷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跟4歲女兒「小麥芽」的生活日常,有一支懷抱女兒跳《Any Song》的影片,一個月突破百萬點擊,紅到國外,近日他接下人生最大的挑戰,接受萬花筒劇團的邀請,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森林》,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我的許願!」

JR(中)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森林》。(萬花筒劇團&天晴音樂提供)

卻也因為這個演出工作,讓他夜半驚醒,獨自盲練40天,完成高雄首場演出後,之後將在台北進行演出,JR非常期待女兒看到的反應。

今年初JR才帶女兒去看了一部國外來台演出的兒童歌舞劇,小麥芽看完之後對JR說:「把拔,我覺得你比他們厲害。」讓JR心裡萌生了「為女兒演一部她可以看的歌舞劇」的念頭,默默的許願,希望有機會演出一部小麥芽這個年紀可以看得懂的舞台劇。沒想到不久之後,萬花筒劇團就來邀請JR演出《彩虹音樂森林》。

JR劇中飾演陪伴色盲女孩度過重重難關的11歲小學生。(萬花筒劇團&天晴音樂提供)

他說現在最怕的就是小麥芽會在現場大喊:「把拔,你怎麼在台上?」或是想要衝上台一起唱跳。原來他平常在家裡,就每天帶著小麥芽跟著巧虎唱唱跳跳,或者讓小麥芽跟著自己練歌練舞,深怕小麥芽到現場還是覺得應該要兩個人一起唱跳,不會乖乖坐在台下看表演。

《彩虹音樂森林》將於12月16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