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一王二后變身蚌殼精! 「南京東路張惠妹」網襪登場辣翻

HUSH(右)和艾怡良(左)現身徐佳瑩演唱會一起嗨歌。(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徐佳瑩今(5日)晚繼續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演唱會,邀請到的嘉賓「金光閃閃」,全是金曲等級的歌王歌后,包括HUSH和艾怡良,3人平常就是好友,也是「哺乳室」群組的成員,3人在延伸走道合唱完《傲嬌》,徐佳瑩還搞笑穿上蚌殼精的蚌殼裝跳舞,並送上「蚌」手禮給兩位好友,3個蚌殼精出現小巨蛋,笑翻上萬歌迷。

徐佳瑩(右)搞笑穿上蚌殼裝跳舞,並送上「蚌」手禮給HUSH(中)和艾怡良兩位好友。(記者王文麟攝)

徐佳瑩演唱《準明星》時,艾怡良、HUSH穿著華麗浮誇造型服登台,HUSH還穿黑色網襪和長靴子賣弄性感,開玩笑說:「我上面有長輩、下面有手足。」艾怡良則擺出M字腿性感動作,讓全場歌迷看得過癮。

HUSH(左)穿上黑色網襪和長靴子賣弄性感。(記者王文麟攝)

看到HUSH和艾怡良的浮誇造型,徐佳瑩說:「不可能耶!你們兩個串通好穿貂皮大衣?」因人為造型太辣,HUSH也開玩笑提醒歌迷:「有帶高血壓藥的先吃。」HUSH還說:「我是南京東路張惠妹 。」艾怡良叫他幫忙取代號,HUSH說:「妳是莊敬路孫燕姿。」

看到徐佳瑩穿上蚌殼精服裝,艾怡良大笑:「這是我人生中看過最扯但最好看的演唱會。」艾怡良問:「昨天高爾宣來有扮海鮮嗎?」徐佳瑩老實說:「不好意思,我和他沒那麼熟。」

主要是徐佳瑩很感謝艾怡良和HUSH幫她寫過很「棒」的兩首歌《言不由衷》和《尋人啟事),所以她準備了很「蚌」的禮物回送,送上兩大片蚌殼裝給兩位嘉賓,徐佳瑩說:「你們寫這兩首歌對我人生很重要,所以要回送『蚌』手禮。」站上移動舞台離場前,HUSH突然說讓他想起《鐵達尼號》,3人還當場加碼唱了《鐵達尼號》主題曲,歌迷直呼賺到了。HUSH還開玩笑:「下次我想試試老背少。」

「哺乳室」成立大約12年,成員包括徐佳瑩、HUSH、艾怡良、郭靜以及艾怡良的經紀人左光平等,除了有聊天群組,成員也會每個月找時間固定聚會、打羽毛球,分享心情及生活近況。

今天徐佳瑩也和現場歌迷玩「黑白配」,贏了徐佳瑩就可以跟她自拍,但萬一輸了則是要高喊「徐佳瑩我愛你、徐佳瑩你好辣」,或是模仿用鞋子打電話,結果第一位歌迷就贏了她,也幸運和她自拍,第二位歌迷輸給徐佳瑩,她要求歌迷拿起鞋子打電話,歌迷照辦,全場大笑。

徐佳瑩也和現場歌迷玩「黑白配」,贏了徐佳瑩就可以跟她自拍。(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