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哥變性成D奶正妹 狂被問這5件事超困擾

愛里昔以男扮女裝形象登上《康熙來了》,2017年飛泰國動變性手術,現為知名跨性別YouTuber。(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愛里以男扮女裝形象登上《康熙來了》受到關注,2017年飛往泰國動變性手術,現為知名跨性別YouTuber,時常分享一些有關變性的知識與心路歷程,深受大批跨性別圈粉絲喜愛。不過變性過後難免遇到問題轟炸,愛里今(5)日就發出貼文統整那些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引起關注。

愛里統整出那些變性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引起關注。(翻攝自IG)

愛里表示,她自2017年至泰國做變性手術後每天都被相關問題轟炸,她統整出五項,分別為「會短命嗎?」、「你幾歲想變性的?」、「所以妳下面還有GG嗎?」、「你有看過XX變性電影嗎?」、「變性要花多少錢?」。

其中是否有生殖器最令愛里傻眼,她幽默回:「有啦,超大一包好不好」,接著也跟網友們分享知識,在台灣如果身分證上女生,下面不會有GG。至於變性手術價格是28萬台幣,許多人會驚呼:「比想像中便宜」,但愛里表示,痛的是身體不是錢包。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辛苦了,要花錢承受痛苦」、「其實所有的問題都值得一句干你屁事」、「真的好勇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愛里(@allie.lia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