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拿回96套房產 林瑞陽張庭再爆入股台劇男神公司

外傳張庭(右圖左)與林瑞陽(右圖右)夫妻財產已解封,但又被爆入股某台劇男神公司(左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銀色夫妻林瑞陽、張庭因旗下事業涉及傳銷被查水表,26億資金及名下總價17億人民幣(約79億台幣)96套房產遭中國官方凍結查封,近日案情出現翻轉傳出已被法院撤銷,不料兩人近日又被發現入股男星明道自創護膚品牌相關公司。

根據中國「天眼查APP」資料顯示,明道品牌相關公司「伊聖納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東相繼退出後,林瑞陽夫婦名下公司上海庭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隨即入股。

知情人士私下透露,林瑞陽夫婦之前曾與明道有過合作。(資料照)

此外,也有眼尖網友查出林瑞陽夫婦相關公司「上海上陽天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也被發現有明道持股「上海庭璨進出口有限公司」,並已註冊多個商標,而這事在此敏感時期被翻出,難免引發多方揣測。

不過知情人士私下透露,林瑞陽夫婦之前曾與明道有過合作,「就算真的入股或有其他合作,那也很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